生活号,求求不要关注我!内容cpp都会更新的!!!!!!

潮涌迷你评

我爱你,心中情感有如海潮汹涌,反复的冲刷心岸,而我如同一只时机并未成熟的蚌,连珍珠都尚未成熟表面坑坑洼洼,如何开口

吸引我注意到寒枝的,就是这篇潮涌,直白点说,我开始真的是把这篇当做睡前小黄文看的呢(笑),然而我很快就发现自己错了,潮涌哪里是随便爽爽的小黄文呀明明是细腻的感情大戏嘛。寒枝说从喻叶开始从喻叶结束,那我就来吹吹喻叶。

说实话这并不是我ALL叶里偏向的CP但是整篇潮涌看下来,我只想摇旗给喻总个番外啊QAQ,寒隆平给鱼加加戏!这个鱼总是在同人中很少见的,并没有扩大他的缺点开玩笑,也没有去强调他因为战术大师被叶叶调笑的心脏,喻文州的温柔得体张弛有度,这才是我再原著中见到的,也正是因为这份温柔和张弛有度的分寸,喻叶的故事才变得格外的动人。沉稳内敛的喻总,在叶叶开完笑让他找人谈恋爱的时候那份不动声色的小心翼翼,就格外的令人心酸。第一次看没有明显感触,当我重来一遍的时候,才格外清晰的感受到了那种心酸,他是如此的懂分寸,如此温柔们如此的令人酸涩。躺在床上的时候也是,就像他自己也格外清楚地叶修总是这样,他也就只好配合。但这种不情愿地配合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是啊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呢?他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在叶叶没有告诉他退役的时候,一点点找到,就为了见见心上人,他最近过的怎么样,休息的怎么样,有没有好好吃饭,见到他就什么想法也没有了,像小孩子盯着糖果一样盯着叶叶隔壁的位子,他那哪是想玩,他是想坐的离你近一点在近一点,可以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慢慢的看清你的侧脸,真的特别替他着急,就像寒枝说的,叶叶他不吃温柔男二那一套哎。一直都是这样小心翼翼保持分寸,将察言观色修炼到极致,一旦叶叶知道就会出局的地位真的着实太心酸。当叶叶被小周的直球而困扰的时候,喻文州又是怀着怎样的心情一点一点的点醒他,告诉他这个人他喜欢你啊,那么你呢,你呢,每每看到这里我就忍不住潸然泪下,你告诉他啊,但是如果这样,他就不是喻文州,他不是那个处处得体为叶叶着想的喻文州。也正是因此,在喻总爆发是这份冲击感才格外直击人心,即便是如此的情况,他依旧是不改刻骨的温柔,我想想如果真的遇见了这样的一个人就真的是要命了吧,在说喻叶的时候,我真是眼泪不停不停的掉,中间看了很久的喜剧,这份感情让我伤悲,让我觉得压抑心疼,我们的喻文州真是太太太不容易了,他是如何如何一步一个脚印走进去的啊,叶叶在他的笔记本上发现都是他,一笔一笔是少年沉淀下来的心意,叶叶跟他说你不要标记,他就没有,刻骨的温柔,给我留下了及其深刻的印象,所以寒隆平真的不给他一个番外嘛?他是如此的不易,如此的动人。

潮涌里面的全部感情都很动人,就我个人来说如果说喻文州是在这篇里面深深的打动了我,那黄少天真的是我一直偏爱的。黄叶可以说我ALL叶的初心了,因为少天啊,他真的像小太阳一样一直一直温暖的照耀着叶修的世界。原著里面也好还是潮涌里面也好,他就算是吃醋生气也不愿意把那面展示给叶叶看,他对她始终就是一个明媚的存在,也是放松的,有着鲜明存在感的,当少天一口一个宝贝,宝宝的叫着我的心都要化了,这样贴心细致的少天,和我看见的何其相似,他会看见每一个微小的细节,他的面面俱到,等你的汽水喝到一半,给你加片薄冰,等你的桌面满泄,我会替你打理,就比如把外卖叫到苏沐橙那里,这样的举动不是全身心为对方考虑根本做不出来的。不想纯情,不够聪明,他每次都寄零食,一包包的分类写标签,说实话,在现实中,我这一代,我真的没见过。你未发现,他的身影,天天如常估你心情,当叶叶的习以为常被人一语道破的时候,点点滴滴的爆发,太有冲击力了,黄少天对叶修是格外特别的,那是他的小男孩,所以这层窗户纸必须来被他捅破,少天以前啊总觉得有太多的时间,现在他需要等一个眼神求证,一闪擦过如流星,这才是剑圣本身的性格,当冰雨出动了,现在要说爱你请准备招架,勇气还存在吗,不要害怕,随时真的胆敢亲自送花,他在这样的冬天从遥远的G市而来,天寒地冻直打哆嗦,却依旧笑意不减眉眼弯弯来见你一面,请你不要阻我喜欢你,就像是奶茶店少天握着叶叶的手,但是为了你,我愿意做个傻子,做一辈子,做完这辈子,做下辈子。少天就是这样,一直即便是疲惫也要在叶叶面前神采奕奕着。这样的人,如果没有走到一起,我才觉得不科学,在寒枝的番外里,我想这就是黄叶在一起的样子了,有点平淡,不需要轰轰烈烈,这样的温馨,就慢慢的过完一生,少天也会一直一直对你好的,你就是他心上的玫瑰。

全篇最戳我心得一个,当属小周了,楷楷在开始出场并不多,如果说少天是被叶叶宠爱的小男孩,文州大眼是叶叶放松的朋友,老韩是年相濡以沫的陪伴,这么一看,楷楷他,真的什么都不是,似乎任何人都可以取代,他甚至一开始都不会出现在叶叶的选项里,这样的楷楷,全部的爆发集中在了后半段从楷楷17岁开始,年少的时候是不能遇见最美好的,从此之后你的世界被他照亮其他人变得暗淡无光,小周在这样黑白的世界里呆了5年,5年时间,一个少年变成了青年,他还依旧在找他的星星,那个漫天烟花的晚上,亲吻他的星星。看到这里我真是震惊了,小周的一切爱慕都有了起源有了力量有了深度,让我想起王博文的《你永远不会知道》一分一秒一场煎熬,谢谢你我真的开不起来玩笑!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我悄悄问过我的心跳,它会随你拼命的奔跑,并不想打扰,只是没来得及忘掉,给点时间就好,他摔倒我真的受不了。我真的惊呆了,这真的是小周的心路历程了,17岁的男孩子到现在啊,所以当楷楷在路口看着叶叶远去,在活动中一眼看见时发亮的眼睛一下子就通透了,如此纯粹的一个人,他的事假只有你是发光的,所以在小周在镜头前面坚定的毫不犹豫的说出那是我喜欢的人的时候真的是帅爆了!我这只想在下面给他疯狂打CALL,当多年的等待开花的时候,我只希望命运可以善待这个男孩子,请把他的世界点亮吧。番外里的同桌就是我本人了,真是不容易啊,他们终于走到了一起。其实我看到风陵渡的时候整个人的灵魂都收到了震撼,甚至想找寒枝扩写的(笑)后来我就冷静了这样美好的故事我大概是写不出来的吧

潮涌真的是太太太戳我心得一篇了,让我无法言述,只能痛哭,鱼妈妈在这篇中起到了一个特别重要的转折,她将叶叶从那个封闭孤立的世界中拉了出来,让他慢慢接受,渐渐地去感受这样的一个彩色的世界。人啊,都是要慢慢的走出来的,其他人也是一样,是这个慢慢开口的过程,就像是一只慢慢开口的蚌,献上最真挚的感情哪怕坑坑洼洼,哪怕粗糙青涩,依旧动人。有人说,叶叶OOC太优柔寡断,其实这就是温柔入骨的他,当他说出只有嘉世抛弃他的时候望着他坚定的模样,我真是受不了,这就是他温柔坚定强大的无所不能,他值得世界上最好的。

这个故事里几乎包括了从年少到未来所有的全部的动人感情,一见钟情也好相濡以沫也好,都是这样的美好,太动听。

我的心中也如海潮汹涌可惜什么都表达不出来,寒枝你真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是怎么写出来的啊(土拔鼠嚎叫)我朋友都知道我真是每天都追更新,天天都处于哐哐撞大墙的架势,寒隆平!我真是好稀罕你啊!争取你哪次去展子把你喂成胖子!来!今天份的舌吻!永远稀罕你!本来想把MB和快穿第一章一起写进去的,谁知道我潮涌都没写完ORZ实在是每次回顾都泪流满面,糊到眼泪看不清键盘,所以就这样吧!不知所云,小学生表达。最后给你小心心 @拣尽寒枝不肯栖 

 

 


评论 ( 2 )
热度 ( 88 )

© 🍉 | Powered by LOFTER